美甲店商品陈列诀窍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美甲店铺中,商品的陈列方式可以直接影响到顾客消费的欲望和产品的销量。美甲店的产品陈列是店里的画龙点睛之笔。正确的商品陈列可以促成顾客的购买行为。美甲店在做商品陈...

在美甲店铺中,商品的陈列方式可以直接影响到顾客消费的欲望和产品的销量。美甲店的产品陈列是店里的画龙点睛之笔。正确的商品陈列可以促成顾客的购买行为。美甲店在做商品陈列时必须遵循一些基本原则,巧用一些陈列技巧。

美甲店产品陈列原则

美甲店产品陈列原则一:让卖得好的产品卖得更多。请注意这条原则是来指导陈列的,并不是指导销售的。

美甲店产品陈列原则二:***显,低档扎堆。这个陈列的细节规律要慢慢体会。

美甲店产品陈列技巧:

1、体积小的商品位置应优于大体积的商品。因为小体积的产品需要近距离的观察,而大体积的货品目标够大,放差一点的位置,顾客还是能注意到它。

2、连带陈列法。把具有连带关系的产品相邻摆放,让人知道这是一整套,搭配**,促进销售目的。

3、利用展示陈列法,展示**商品。根据不同时期的销售目标,将**商品放在店面橱窗和店内的**地点集中展示,让产品在*短时间内大量销售。

4、保持干净卫生。无论是美甲店内还是产品的摆放,还是产品橱窗,货架,都要保持时常清洁,干净卫生,给顾客一个良好的环境,便能够大大提升店面的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