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美甲店如何选址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想开一家美甲店,选址是*重要的问题。美甲店的地址和周围的环境能够决定你生意的好坏。所以开美甲店如何选址要认真对待,在这里为大家提供新开美甲店的选址方法,教大家如何...

想开一家美甲店,选址是*重要的问题。美甲店的地址和周围的环境能够决定你生意的好坏。所以开美甲店如何选址要认真对待,在这里为大家提供新开美甲店的选址方法,教大家如何选址。

新开美甲店的选址需要进行周密的计划,进行定性、定量的分析,以下几种选址方法供店主参考。

新开美甲店选址方法一:

1、*先你想在哪个地区开美甲店,就要先分析附近居民的情况及他们的收入。

2、统计该地区竞争对手的数量,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3、分析该地区的交通情况和人流量

4、评估美甲店店长的能力

5、了解已开的美甲店进行什么样的广告宣传

6、了解当地美甲店建筑的外观和类型

新开美甲店选址方法二:

这个选址模式需要一定的数据,可以选择某一家美甲店进行评估分析,获得有关该地区的数据。

1、美甲店附近街道上每天的车辆数

2、该地区所有美甲店的接待数量(需要具体到详细数据)

3、该地区女性(中高消费)所占比例

4、10分钟内即可到达美甲店的人数

5、该地区人口的平均年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