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装修不能忽视的灯光知识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成功的美甲店装修是各个环节的合理搭配,如店铺内墙体颜色和灯光的搭配,如果合理搭配,可以相得益彰,营造良好的视觉效果,给顾客带来舒适的感觉,暖色灯光给人欢快的,鼓舞...

成功的美甲店装修是各个环节的合理搭配,如店铺内墙体颜色和灯光的搭配,如果合理搭配,可以相得益彰,营造良好的视觉效果,给顾客带来舒适的感觉,暖色灯光给人欢快的,鼓舞人的感受,冷色的灯光比起暖色灯光来往往更为宁静等。所以美甲店装修过程中,灯光也是一个需要格外注意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谈谈美甲店灯光的问题。

灯泡的颜色影响人的心情

不难发现,在一些设计装饰精致的**饭店、餐厅,人的气色、肌肤会显得红润、细腻,这就是灯光的效果。灯泡的色温和演色两种指数影响光的效果。色温指数越高,则越偏蓝白色,其照明效果就像阴天,让人心情、气色都不好。美甲店装修要达到的目的,就是让人产生舒适感,所以灯泡的颜色,应该以让人产生宁静舒适感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