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美甲店装修需合理色彩搭配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成功的美甲店装修,有很多的因素决定,大处布局,小处装饰,都不能马虎,物品的搭配,摆放的位置,灯光的照明,色彩的搭配,同样也很重要。今天我们来看看色彩搭配在美甲店装...

成功的美甲店装修,有很多的因素决定,大处布局,小处装饰,都不能马虎,物品的搭配,摆放的位置,灯光的照明,色彩的搭配,同样也很重要。今天我们来看看色彩搭配在美甲店装修中的重要性。

视觉是一种主动性很强的感觉形式,积极的选择是视觉的一种基本特性。视觉是高度选择性的,它不仅对那些能够吸引它的事物进行选择,而且对看到的任何一种事物进行选择。在美甲店装修选择色彩时,应该遵循这一个原理,并结合美甲店的定位,来进行色彩的搭配,如印奈儿是**美甲品牌,其主色调的代表尊贵的金色。从深层的色彩知识来看,设计中的选择性在色彩上表现出以下特征:

1、高明度、高纯度的色彩反应

**设计家康定斯基说:“当然,每一种色彩都可以是冷的,也可以是暖的,但任何色彩中也找不到在红色中所见到的那种强烈的热力”。这一观点是确有科学依据的,从色彩物理学和心理学角度定论,强烈的照射、高浓度和磁波波长很长的色彩都能使人产生兴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