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美甲店是如何炼成的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美甲店装修中,从大处来分,可以分为两部分,一是店面的基本装潢,二美甲店的布置。抛开美甲店布置不说,单说基本的装潢,也就是一间**空的店铺,需要装潢的部分,总的来...

在美甲店装修中,从大处来分,可以分为两部分,一是店面的基本装潢,二美甲店的布置。抛开美甲店布置不说,单说基本的装潢,也就是一间**空的店铺,需要装潢的部分,总的来说只有四部分:门头、地板、墙壁、天花板。其他的灯饰、展架等其实都属于布置了。那么,如何做好这四部分的装修,打造**美甲店?

门头

门头的装修至关重要,门头如何能做到引起顾客进去看一看的欲望,就算是成功的了,美甲店入口通常有三种,即封闭式、半开放式、敞开式,一般建议美甲店采用后两种,能够提升对顾客的吸引力。门头设计要与定位相结合,定位**的美甲店,门头装修豪华是很有必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