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装修需要了解顾客心理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开美甲店装修的出发点在哪里?也许你会说是营造一个舒适与时尚兼备的环境,那么什么才是舒适环境,其实这不是由美甲店主决定,而是由顾客决定的,在美甲行业,很多美甲店装修豪...

开美甲店装修的出发点在哪里?也许你会说是营造一个舒适与时尚兼备的环境,那么什么才是舒适环境,其实这不是由美甲店主决定,而是由顾客决定的,在美甲行业,很多美甲店装修豪华,但顾客寥寥,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原因何在?其实就是没有以顾客为出发点,忽略了顾客心理,这是美甲店装修的大忌。

顾客喜欢什么样的美甲店呢?这是你在开始设计你的店铺时,就应该回答的一个问题,了解你的顾客,很有必要。*先,仍旧是定位的问题,你定位的顾客是哪个消费层次的?是中**还是低端?如果是**消费人群,那么这类人群,一般对环境有什么要求?要想知道答案,很有必要作出实地的考察。

据统计,一般来说,美甲店装修要给目标顾客带来以下四种良好的感受。

1、 **感觉很重要。顾客从看到招牌到进店,见到美甲师,这是完成“**感觉”的过程,其要素包括美甲店的外观、店内环境气氛、员工精神状态、员工礼仪,**感觉良好,可以更好的留住顾客的心,所以,在美甲店装修上,力求给顾客带来良好的**印象,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