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秒告诉你彩妆总监新欢旧爱大不同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是谁,你一定知道Dior。再进一步如果你是个稍微爱美点的女孩,你一定多多少少用过Dior的产品。如果你再时尚点,在浏览各大时尚网站和杂志的时候,你**会被Dior美丽的妆容大片震撼。

而在时装周上,除了服装、灯光、身材骨感眼神犀利的模特外,你自然不可能忽略模特脸上绽放各种色泽、光彩、创意十足的彩妆。近日香奈儿前彩妆总监Peter PHILIPS入驻担任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一事儿,针对这一事件腾讯时尚**时间*家采访了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总裁兼*席执行官Claude Martinez先生,这是他*次在中国媒体平台里确认Peter PHILIPS担任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并且也表达了对Peter PHILIPS认可与期许。

3月12日腾讯时尚*家专访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总裁兼*席执行官Claude Martinez 对方宣布任命Peter PHILIPS 先生为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并且Claude Marinez先生称:

“我们热烈欢迎Peter PHILIPS 加入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他的才华以及对美妆*到的现代视角在全世界广受认可。我深信Peter PHILIPS 将会呈现更为璀璨闪耀、不同凡响的Dior迪奥美妆。”“Dior迪奥委以重任,我倍感荣耀。我十分尊崇Dior迪奥美妆的价值观,精湛工艺与卓绝创意。能够与所有Dior迪奥彩妆团队合作,深入探索Dior迪奥王国,令我振奋。”

Peter Philips自2008年起成为Chanel香奈儿的彩妆**创意总监,2013年2月他决定从该职位退下。因为Christian Dior 迪奥宣布任命Peter Philips 为Christian Dior 迪奥美妆创意及形象总监,即时生效。

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校的Peter Philips 自2008年起成为Chanel 香奈儿的彩妆**创意总监,2013年2月他决定从该职位退下。在Chanel 香奈儿的五年期间,Peter Philips 以创意运用特殊材料、产品创新和为Chanel 香奈儿秀场及广告打造的多个经典彩妆造型而享誉时尚界,Parfums Christian Dior 总裁兼*席执行官Claude Martnez 在声明中称赞“他的才华以及对彩妆*特而摩登的视觉得到了**的认同”。而已经出任品牌彩妆创意总监35年之久的Tyen 仍将留在该品牌。

TYEN已出任迪奥**彩妆创意总监35年,凭借非凡的色彩创造力,为Dior迪奥彩妆注入一抹带有其*特个性的华美色彩。

两个人作为彩妆总监,到底有什么不同呢,下面我们就来比一比!

Peter Philips 是个富有创意的人。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使香奈儿的彩妆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基于香奈儿经典基础至上,又进行了创新。使之更加生活化,年轻化。此次他进驻dior,很期待他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即传承经典,又有所突破的惊喜。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