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2014最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近几年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更是掀起了热潮。由于08年的金融危机,很多公司纷纷裁员,职场女性*当其冲。在这个流传着“打工不如开个小店”的年代,加上本身的一些家庭因素,很多女性跃跃欲试,加入创业的大潮。而时代也为**了非常良好的环境与氛围。

投资创业*要是要进入一个有“*景”的行业,女性创业也不例外。适合女性创业的小投资项目有很多,譬如服装类、精品小饰品类、家居类、化妆品店、美容院等,由于女性特有的气质与性格特征,这些项目都是很多女性创业的*选。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消费者可支配收入大幅度提高,美甲已经从**品变成了很多时尚女性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必需品。从2000年开始,中国美甲行业一直保持了较高的年增长率。

更何况,所有女性都是爱美的,对美甲的喜好程度自是相当高了。基于此,美甲行业既有前景,又有强大的消费者市场,所以优势是相当明显的,尤其对女性创业来说,更加适合。而了解一些的人都知道,美甲行业的利润空间几乎无穷大。

(1)行业前景——市场潜力*大

美甲行业进入中国,从概念普及、行业成型到市场不断扩大不过十年,但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观念的更新,从成熟的国外市场发展经验来看,中国的美甲行业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面对中国美甲市场如此*大的潜力,任谁*先入主,必将占据投资先手,尽享丰厚收益,面临拥有品牌实力、前瞻视野、专业技术**、高质量的产品等多方位优势资源匹配下的掘金时代,由此轻松实现创富梦想!

(2)消费群体——时尚小女生无店可进

据某时尚女性网站对美甲受众群(主要集中在20—35岁之间的女性)进行了一次投票调查。参与调查的人数为2300多人,调查结果如下:45.02的人表示自己偶尔做一次美甲,23.13的人表示自己一周做一次美甲,17.45的人每天都做美甲,14.4的人表示自己从不做美甲,从统计结果来看,除了 14.4是从不做美甲的,其余85.6的爱美女性都是美甲行业的忠实消费群体。可见美甲市场之大。

(3)精准定位决胜终端

美甲行业蕴涵*大的利润空间,单个美甲店平均毛利率高达90%以上,相比零售业的15%、餐饮业的30%,美甲行业已成为*具前景的投资项目.并以高利润空间备受青睐。

以全国四亿潜在客户群体为计,这个市场就蕴含上千亿财富,时尚女生追求个性,追求时尚,虽然消费能力欠佳,但却属于超前消费一族,谁能满足她们的迫切需求,谁就拥有了撬动市场的黄金杠杆。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不是在追逐财富,而是在做一项点燃青春、成就梦想的公益事业,让更多女孩拥有魔幻般闪烁的青春色彩,是我们成功的依托和制胜的武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