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如何开一家美甲店?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张**咨询:*近打算自己做**,想开一家美甲店。但是由于对美甲行业不了解,想知道美甲店该如何选址,如何经营管理?

解答:*先,经营者*好要受过专业培训,以**专业化和高水平的服务。只要在国内较好的美甲职业学校学习20天左右,就可以基本掌握美甲技能和经营技巧,学费在5000元左右。

经营者可以直接向工商局申请注册公司,也可以选择挂靠一家美容院或商场,注册一家公司需要注册资金10万元,后者则不需要*立的营业执照。

美甲主要针对的客户群是中高收入阶层,因此*好将店址选择在环境雅致的购物中心、酒店或者**住宅区内。一般来说,美甲店不需要专门的沿街房,可以向**住宅区附近的大型美容院、购物中心等租赁一块很小的经营面积,设立一个美甲工作台。

美甲店虽然对店铺面积没什么要求,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店铺设计要舒适而不失前卫,要从装修风格、布局和服务上体现自己对时尚的把握和对客人的关怀。装修投入可以控制在5000元到30000元不等。同时,需要雇2-3名经过专业培训的技师,并购买相应的美甲产品和专业工具,为了**产品质量,*好选择信誉较好的公司做自己的供货商。

开业后的美甲店需要做一些宣传,比较经济的做法是制作印刷精美的小册子,在附近的小区投放,也可以在报纸杂志上刊登几次小广告。只要有了**批客人,就会带来更多的客户。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