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正生存在一个“服务经济”的时代,每个人都在享受他人的服务,同时也在为他人服务。只有一个具有**的顾客服务的美容院才能得以生存,取得成功,否则就会失败,甚至破产。这可**不是危言耸听。

良好的顾客服务使你的美容院卓尔不群

“衡量美容院发展的标准不仅是资产的回报,还有一个重要的标准,就是顾客满意的回报,”

顾客是任何美容院*重要的核心人物,她们既挑剔又催弱,要想赢得顾客的忠诚,你就必须提供真正**的服务。

一个成功的美容院追求的不仅是短期的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长期的经营效益。美容院获得长期的经济效益、提升核心竞争力必须做好的一件事:永远另顾客满意!

良好的口碑使你富有竞争力

当你想找一家可靠且忠诚的美容院时,如何去找呢?和所有人一样,你会尽力不去冒险,免得使自己乘兴而去,败兴而归,你总会*先去向你相信的人去打听美容院的情况。你会听取朋友或同事的建议。这称之为“口头广告”。人们总是愿意到口碑好的美容院去做,美容,然而,这种口头广告,是*强有力的广告形式,但也是*难做的广告。

在当今的服务经济时代中,顾客对服务越来越挑剔,因此要使你美容院的“口头广告”做的漂亮,你的美容院的服务就要**出色,这就不只是要使一个顾客满意,而是要使所有的顾客都满意,并且要持之以恒地使她们满意。

当你能做到这些时,你的美容院就会有良好的信誉。这种信誉在你与顾客以及未来的顾客之间形成了一条纽带,这绝非**诱惑の广告和设计精美漂亮的促销优惠券所能比拟的。

只要美容院在顾客中有良好的口碑,就会财源不断,富有竞争力,并且在市场中不断地扩大。

滚滚财源来自于回头客,特别是**回头客

回头客=更少的费用

*老顾客的*可以花费更少,甚至无需任何花销。而且,为回头服务时,远比花费精力去说服某个新顾客少许很多麻烦。

回头客=丰厚的收入

管理**认为,如果我们能使5%的顾客成为美容院的回头客,那么我们美容院的收入会增加一倍。

一个回头客对你的价值是多少?如何回答不上这个问题,请不要放弃,因为你应该知道赢得一位**顾客的价值,这很容易计算出来。

**顾客的价值计算

某位顾客给你带来的年平均销售额____x该顾客在你美容院可能的消费年数____=____

记住!

标准化美容院管理**认为,如果你能使5%的顾客成为你的回头客,那么你就能提高25%~85%的利润。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