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国见叫兽欧巴 超IN眼妆学起来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是整个脸部的关键部位,也是妆容的关键点。韩国女星们的妆容素来以精致而著称,眼妆更是整个妆面的重中之重,既够吸睛又不会过于夸张。她们的眼神或迷离或清澈,让人心生爱恋,你是不是很羡慕韩女星们的迷人眼妆呢?让我们来学一下**韩星们的眼妆诀窍,做个眼部“整形术”。

因为《继承者们》人气高涨的女星朴信惠,有双干净无害的圆润大眼,被网友们称为“小鹿眼”,简单的眼妆,用大地色眼影做铺搭,珠光的大地色眼影在灯光下熠熠生辉,自然的美睫打造电力美眸。

PCLADY美容编辑**理由:日月晶采影炫立体眼影外盒大方高雅,珠光调眼影粉质闪耀细腻,上妆后显色较为柔和,但光泽感比较强,精心搭配的眼影盘色泽色泽设计和谐,比较适合打造层次丰富的眼妆,令双眼更有迷离感。

Step1:先用含有珠光粒的妆前乳来为肌肤作打底,这样会让肌肤显得更透明通透。再用裸金色系列的眼影(或者是香槟色眼影),用手指来在眼睑处大范围地涂抹开,把整个眼睑提亮,并作为后续的眼妆基底。

Step2:用大号的眼影刷在双眼皮褶皱的地方涂抹一些浅金色系列的眼影,在眼尾的部分需重复叠加,再稍稍扩大晕染范围。

Step3:使用小号眼影棒沾取深棕色眼影,按画眼线的方式,沿着睫毛的根部画一条较粗的眼线式眼影。

Step4:接着在下眼睑眼头和眼尾处也做出微微晕染,这样能加深双眼的自然阴影感觉,显得更立体深邃。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