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最美8个眼妆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时装周上不仅有各式华服获得称赞,别具特色的妆容也让人眼前一亮。盘点巴黎时装周上8个*美眼妆,将下一季潮流谨记心上。

1、圣罗兰的洋娃娃眼妆

特点典型60年代的风格,**眼温驯惹人怜,第二眼发现竟有摇滚feel。

做法:在移动眼皮上涂黑色眼影,贴双层假睫毛,两层都要上厚厚的睫毛膏。

2、香奈儿的霓虹眼妆

香奈儿服装秀现场装饰成购物商场,所以模特儿的眼妆也像都市的光射灯。

做法:银色眼影为底妆,然后用多色霓虹眼影在眼角勾染出三角形眼妆:粉红色,橙色,绿色和蓝色。

3、纪梵希的雕塑眼妆

纪梵希新季服装的线条感强烈,为了配合服装,彩妆师把模特儿的眉毛漂白,然后在眼妆和颧骨上使用砖红色眼影打造出立体感。

4、Lanvin的羽毛眼妆

彩妆师从深夜街头的女郎身上获得的灵感,乍一看仿佛晕染的眼妆,实际上柔和轻盈,楚楚可怜。

做法:用鸦黑色眼影在睫毛上方晕染,画出羽毛一样的柔齿边缘。

5、Vivienne Westwood的部落面具

Vivienne Westwood新季服装从秘鲁的Victoria &Albert博物馆取得灵感,彩妆自然要跟上步伐。一种是在模儿颧骨上扫上维多利亚殖民时代的玫瑰红腮红;另一种是直接在模特儿额头上刷上部落的标志。

6、Manish Arora的万花筒眼妆

像万花筒,也像一包糖果,五颜六色的眼影和睫毛膏,上半张脸撒着糖果纸屑,像从没有忧虑的天堂走来。

7、亚历山大 麦昆的月光肤色

麦昆秀场上略微泛白的月光肤色,青铜烟熏妆和羽毛眉饰,都让人想起夜间飞过的鸟。

8、Anthony Vaccarello的双**爪眼线

红黑对比的猫爪形眼线十分*特。

做法:用牙线沾取眼线液,涂在外眼角的时候手故意抖动,造成不**的效果。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