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叫做《来自星星的你》的时尚教科书让IOPE卖断货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阻热清凉容器 (采用阻断外部热空气,增加产品清凉效果的阻热容器气泵 (AIR-PUMP) 技术防止推泥现象。涂上时气垫的气泵作用是产品含有空气层,彩妆后没有推泥现象让您始终保持清爽彩妆。



《来自星星的你》不仅是一部韩剧,更是一本时尚教科书!听说某名博因帮大家普及了《来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剧中时尚单品的品牌而突增了几十万粉丝,而剧中千女神用到的美妆单品也在韩国专柜卖到断货!其中来自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IOPE成为此剧成就的*大赢家。

IOPE--植物萃取物的复合体的简称。同时也是韩国*大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出品的**系列化妆品品牌。IOPE是在韩国*次推出的医学化妆品,以高浓缩植物萃取成份和**科技相结合的产品特点,一直以来深受广大爱美女士的大力追捧和支持。

出现在《来自星星的你》中的IOPE气垫粉底霜已成为女生彩妆购物清单中的必入单品,IOPE**科技世界*创气垫型BB霜,让你始终保持清爽彩妝,美白+防晒隔离+舒缓效果于一体的4合1全效产品。由于IOPE还未入中国,所以想购买这款产品只能靠韩国购买或者某宝代购。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这款气垫粉已经卖到脱销,在韩国本土也未必能买到。如果某宝所谓的代购店每天销量喜人,那劝你基本不用考虑。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