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指甲油好用吗?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尝试不同颜色的指甲油,又无力招架那么多瓶瓶罐罐,Sephora 即将推出的这款***小瓶指甲油套装,**是选择障碍症者的福音。

Sephora 从 Formula X 系列指甲油的 300 种颜色中精选了 24 种颜色,组合成这个套装。与以往的玻璃瓶装漆光指甲油不同,这次的指甲油采用“一体式”设计:旋开像“笔盖”一样的瓶盖,露出里面的刷子,轻轻按压瓶身,像拿着微型水笔般在指甲上进行涂抹即可。这样的尝试不仅**了指甲油 “模式化”的路线,而且为美甲爱好者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

对于习惯用刷头蘸取甲油进行涂抹的人来说,刚开始用这款***指甲油难免有一些不适应。但一旦使用便会发现,24 款甲油都非常容易上色,只需涂抹一次,颜色就显得鲜亮饱和。

这款套装将于今年 5 月初在 Sephora 店铺上市。只需 39 美元,你就可以将 24 种颜色收入囊中。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