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当前存在的问题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目前发展很迅猛,但是同时也带来许多问题,这些问题都阻碍了美容院的发展,那么美容院在当前的经营发展中存在什么样的问题呢?

(1)行业发展壮大需要的人才很多,但很多从业人员都没有经过很严厉的培训。

很多美容院**就直接给新人培训几天即上岗,起因在于培训和学习是要花时间和成本的,有一些美容教师也不是很**,人才素质差别大,形成顾客觉得不舒适不专业,带来投诉。

处理计划:美容院应本着对顾客负责的态度,对店里一切的美容师进行体系的培训,考察及格能力上岗。一个合格的美容师能力给你带来更多的回头客。定期找美容师**来店里培训,加强她们学习的踊跃性,在工资和提成上向她们倾斜,养成一个学习的气氛,谁专业顾客就多,支出就高,谁不专业,谁支出就底。让美容师觉得学习是为本人增添更多顾客和支出的思维。

(2)院内环境卫生问题。

如今很多人觉得美容院是**,所以美容院一夜之间增添很多,什么名目都上,培训环境卫生都跟不上,强拉顾客消耗等,寻求利润,形成顾客冤家不感去尝试和消耗。一间小房间,2张床,简朴装修,就是一个美容院。这样的环境能留住几个顾客,这样的美容院寿命都很短。同时有些较大范围的美容院,装修不错,服装整齐,但卫生差。美容师无从业证,无衰弱证实,简朴培训就上岗。本人卫生都没注重,留长指甲、染发等,怎么**顾客在院内做美容的卫生?毛巾不换,美容床几个月不换垫子,空气不流通等等,都会阻拦顾客的下次消费。

处理计划:加强外部*理,天天早上检查本人的仪容仪表,天天扫除卫生,勤换单子,能爆阳光*好。

(3)美容院产品的问题。

很多美容院为了寻求***,引进没有产品文号的三无产品,而且多是功能很强的产品。这样对顾客冤家的危害极大,寻求眼前利润,会让你失去更多的顾客。

处理计划:咱们要引进有及格规范的产品,同时配合食疗。针对每个顾客美容的问题,每个顾客一本档案,进入电脑,每次来做了什么美容,谁做的,用了什么产品都登记下来。同时给顾客发一个食疗卡片,把她应当须要吃什么食品对她的美容问题有赞助,养成顾客天天或几天就按食谱去吃,对美容的后果都有很好的赞助,咱们的美容师也要在效劳的时分常常提示顾客保持做美容,保持食物配合。

(4)人才散失重大。

这是让**头疼的事件,培训好拉,手上顾客多拉,美容师就有本人的企图,离开自己去做或找更高支出的会所。假如美容师态度坚定,也不能通知你很适宜的理由,解释她真不想做拉,这样的人坚定解雇。在团队里常常*顾客不能合群的美容师坚定解雇。

处理计划:美容师是你的员工,也是你的姐妹,假如你真心像看待本人的亲姐妹一样,我信任她不会来到。美容师担忧的问题:如客源少,环境差,支出低,**苛刻等。客源少肯定支出低,**要找问题:是人的问题还是环境,还是店里地位的问题,还是营销的问题,这是**须要处理的问题。同时**的性情间接关系到员工对你的忠实度,人心比人心,亲情人性化*理。同时对体现**的美容师,**造就,为本人开分店打基础。能够在散会的时分明白通知大家,我以后要开若干美容院,店长就从你们当中选拔,并能够入股,做真正的**。能够一人出一半资金,管理归美容师(店长培训),货从总店进,收益对半,这样就增添大家的踊跃性和积极性和安宁,让大家觉得对将来有奔头。

(5)对顾客的亲情投入少。

顾客为什么选择到你的美容院,那肯定有起因,专业还是环境,还是人员好等等,如今美容院四处都有,选择你,你就要好好的珍爱她关切她。

处理计划:天天检查顾客档案,谁过诞辰*早就送去短信祝愿,过年过节的促销活动和节日祝愿都送到,以亲情感动顾客。不要把顾客当“上帝”,把她们当成本人的亲戚和朋友看待,那她们就是你会所口碑*好的传递者。

(6)拓展客源艰难

美容院一大运营难题就是如何拓展新客源,吸引更多的顾客。美容院的运营重要依靠于专业的美容技巧、热心的待客服务和鲜明的店面形象这3个因素,若缺乏一个,美容院的运营都不会很理想,而且也不会遭到顾客的喜欢。

处理计划:对于美容院而言,拓展客源*基本、*重要的方法应当是通过店内日常多彩、独具特征的营销推广活动,向顾客宣扬美容新技巧、新产品,供给专业顾客留下良好的印象,来加强口碑的宣扬结果。在保护固定客源的同时,还要下工夫开辟新客源。在通常状况下,美容院的固定客源每年必需递增10%左右,这是美容院维持生意兴旺的症结。还能够采取免费体验卡或友谊卡的方法来拓展客源。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