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制眼膜拒绝眼部肌肤脆弱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眼睛是灵魂之窗,同时眼睛的肌肤是*薄弱,尽管众多眼膜都可以使眼部肌肤免受皱纹、眼袋、黑眼圈的干扰,但随着年龄*****的规律眼周肌肤还是会出现问题,所以我们需要DIY眼膜对眼睛进行密集式的保养工作。在家做一下眼膜,会使眼周肌肤得到充分的保养,让迷人的眼睛重新焕发迷人的电力。

都市白领每天为工作为生活依然顶力前行,眼袋便肆意侵袭我们平静的生活,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给我们有神的交流。从现在起,甩掉恼人的眼袋吧。小编教你对症下药正制眼膜巧*眼袋!在家自制眼膜欢乐多黄瓜眼膜。

美丽指数:★★★★★

做法:取新鲜黄瓜捣碎后,取适量酸奶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将搅拌好的黄瓜酸奶放入2个绿茶袋,放入冰箱5分钟后取出冰袋敷在眼睛上部10分钟左右。黄瓜眼膜能够紧致眼部肌肤,使皮肤变得更加光亮细腻。

木瓜加薄荷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取适量木瓜和薄荷,用热水浸泡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抹或是敷在眼周皮肤上。木瓜茶不仅能缓解眼睛的疲劳而且还有减轻眼袋的功效。

丝瓜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取未成熟的嫩丝瓜去皮、去籽、捣成泥涂敷在眼部1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丝瓜是皮肤保养的好原料。有抗过敏、洁肤、除皱的效果。

苹果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将苹果切成薄片或捣成泥轻敷于眼周围,10-15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洗净残余汁体。每2天可做一次。苹果所含的营养全面,能有效洁肤,消除眼袋的功效。

茶叶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将喝过的茶叶包成小茶包放入冰箱冰镇,之后取出平辅于眼周围,10-15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洗净残余汁液。每周可做一次。该自制眼膜能有效去除眼袋黑眼圈。选择茶叶眼膜是一定要注意禁用红茶,否则会造成色素沉淀。应选用花茶、******等,*好选用绿茶。

银耳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将银耳洗净煮成汁,后放入冰箱冰镇,每次取3-4滴涂于眼周围,10-15分钟后眼部基本吸收,再用清水洗净残余汁液。每天可做一次眼膜。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