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货品档次应如何定位?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货品档次应如何定位?*先需要有号召力和市场占有率高的品牌以提升店铺知名度,比如露华浓欧莱雅美宝莲**香水等等,以这些品牌的进价出售,*取返点的利润。以其它二线品牌的化妆品及其它配套用品取得利润。这是经营化妆品的常识。

只要你经营得当,有很多不知名的新生品牌会主动上门推销的,

通常的折扣会在三折左右,并会提供很多优惠条件,比如派营销员上门推销他自己的产品,你可以节约工资,试用妆,退换货率与货款的结算期。

选铺址要注意什么?

必需要是女人客流比较大的区域,面积不需要太大。以降低租金成本。*好是服装街的铺面。

进货要注意什么?

进货要注意选择有信誉的公司,可以有可靠的退换货**。货品*主要的是注意化妆品的保质期,因为化妆品如果接近相当只有一年左右了可以说就已经很难销售了。

请售货员要注意什么?

售货员要有好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管理制度可以清楚的进行销售与库存数字的控制。你可以使用管理软件,象速达财务软件,如果规模小的话使用思讯易捷通单机版进行进销存与会员管理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价格在一千元左右(不含电脑及其它硬件配置).

薪水提成激励制度。提成应该分品牌,象***的品牌应该提高到三至五个点的提成,知名品牌在一个点左右。

售货员必须有化妆品的使用常识。皮肤要好,和良好的勾通能力。

还要注意些什么?

做化妆品**需要注意的就是产品的过敏反映掌握,特别是新产品。

应当时刻注意让营业员提醒顾客注意先在手部皮肤做测试后使用,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如果需要员工管理制度的话,可以象我索要。本人可以提供自己公司的员工手册给你,作适合你实际情况的修改后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