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上面点水晶 新潮流更灵气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牛尔老师的微博里与小伙伴们分享了一种很新颖的眉妆风格,这种风格主要来自于泰国,在眉毛的上面点缀了水钻贴纸,看上去颇有异域风情。牛尔老师也称道,这是*大胆的艺术眉毛饰品吗? 或许喝着红酒会拭去口红,沙尘暴会弄乱头发,但艺术眉毛还是纹风不动。这会是你的时尚选择吗?

时长:3'7''

播放:0

来源:腾讯视频

眼睛上面点水晶仙气十足收起

正在播放

据悉Kendall Jenner(右)在泰国掌握了这种眉妆技巧,现在包括Vanessa Hudgens(左)也试图把艺术眉毛成为风尚。

可以看到不少外国妹子们都对这种妆容风格都非常感兴趣,在instagram上频频秀出自己*一无二的风格,将自己的小群体称之为tribe,不过小编觉得,称之为tribe(部落)着实有道理。

看到这种风格的眉毛,小编乱窜的思路不由联想到了中国古代的花钿,所谓花钿,是古代女子贴在两鬓、眉间或面颊上的一种花朵形的装饰物,它的源头可以追溯到春秋战国时期。如今,在女人的脸上早已看不到花钿的妆面,有关花钿的美好传说只存在于我们的想象当中。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