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服务六统一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1、美容院*基本标准化服务体现手法统一

做护理每个人手法大同小异,尤其是做穴位**每个人的力度要**一样,根据不同的服务项目统一规范手法、**的力度和服务时间。手法统一:所有的护理由开始的动作到*后一个结束动作,所有的美容师手法和顺序都做到**一致,力度统一。

2、美容院*基本标准化服务体现时间统一

时间统一:所有的护理时间都**,洗脸要150秒结束左右减少误差,**脸部新顾客20分钟(不经常做护理脸部角质层厚时间可长)老顾客15分钟(经常做护理脸部角质层比较薄时间宜短)要求分毫不差。做事有标准就是规范把标准做到极至就是艺术。顾客做护理就是艺术享受顾客就会成为忠实的顾客。

3、美容院*基本标准化服务体现流序统一

流序统一:所有的美容师在某一个时期做护理的手法**一致,从**个动作到*后一个动作**一致,从**个步骤到*后一个步骤,无论谁做服务顾客的感觉基本一致,应该具体执行到每一项工作当中的,包括为每一项工作制订详细的、正确的操作程序,就像麦当劳对薯片应该在几分热的油中炸几分钟都有严格的规定一样。美容院应该对顾客进门时到出门后的一系列活动有一个具体的操作程序和负责人,从而保障顾客在美容院消费的时候都能自始至终接受*好的服务。

4、美容院*基本标准化服务体现计量统一

美容院针对顾客的产品计量要统一,如洗面奶,爽肤水,**膏等,不要一次多一次少,或者产品颜色,性况,气味发生变化,还有使用过程中千万不要有用不用剩下而扔掉,或者放于器皿中的情况,让顾客觉得心理不舒服,再如水温,夏天室内温度都要有一个规定的范围值等,就像麦当劳的汉堡上面的芝麻数量都有明晰规定就是如此。

5、美容院*基本标准化服务体现顾客管理统一

顾客管理是美容院管理中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如顾客档案,各类卡项护理卡,顾客跟进,短信联络,顾客生日,顾客调查问卷,顾客投诉,异议的解决,顾客联谊,会议营销(主要指的是以教育为主导的沙龙会议),都要全面而统一,不要想起来就做,一忙就忘了,形不成固定标准的顾客管理与服务机制。

6、美容院*基本标准化服务体现物品摆放统一

从包头由叠花,到护肤间产品等摆放都要规范统一,如美容推车上的洗面奶,爽肤水的位置都要固定下来,如洗手间的香皂,洗手液的位置都要明确,员工行走路线都要清晰的界定等,再如房间的清洁整理,在公共房间,收东西的动作细节都要统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