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医堂稳健发展各个企业的伙伴交流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知医堂与4月16日在西安举行中小企业的品牌座谈会,知医堂作为西安中小企业中的主要组成成员也参加了这次研讨会议,会议上台湾**企业**张庭庭女士做了专题讲座,高度赞赏了西北地区中小企业的发展,并为中小企业走向品牌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知医堂代表在会议上表达了自己走向品牌化思路,紧紧围绕药妆化妆品的**市场动向,做出正确的品牌化的战略部署,深度挖掘品牌内涵,依靠西安当地**药资源和文化底蕴,打造具有浓郁传统文化特色的药妆产品系列。

知医堂品牌化道路刚刚开始,今年春季,知医堂相继发布专门针对问题皮肤的一系列线下药妆,在**线上系列产品不变的基础上,为线下实体店销售开发一套合理架构的系列产品。这一系列产品,以问题皮肤为市场切入点,以药妆为主线产品,以原液和面膜为动销**产品,作为一个完整的产品体系,打造国内药妆市场的国产品牌。

参加座谈会的160名企业家都在认真听、记、反思,在下午,号同盛祥、石羊集团邦淇、小白兔牙科医院的企业家也都踊跃发言,就企业品牌定位和塑造**进行交流。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