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添加型经典品牌格凌兰迎战高端品牌之战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近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波动比较大,许多外来品牌的销售业绩不断下滑,众多本土品牌纷纷崭露头角,化妆品行业似乎就要面临市场的重新洗牌。但是中国精油添加型的**品牌——格凌兰,是中国**的护理品牌,其清楚的预见到,虽然外资品牌的销售额在不断减少,但是外资品牌占领中国市场的时间并不短,积累了多年的资源和优势并不会一夜之间消失。现在外资*头在中国的大众化妆品市场遭受挫折,则把目光转移到了****的中**化妆品市场,加大了中**市场的**力度,外资品牌在大众化品牌退出中国市场时,同时把**的品牌引入中国市场,格凌兰必定会迎来和外资品牌的正面较量。

格凌兰化妆品加盟品牌在研究国人肤质特点的基础上,依托本土企业和结合丹麦**护理**,在中国中**化妆品市场上占有一定的地位和优势,格凌兰继续优化升级品牌形象在中**市场中迎战外来品牌。面对**化妆品市场上来势汹汹的**品牌,格凌兰有信心有能力和**品牌一争高下并取得一定的成就。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随着传统文化的复苏,群众对本土文化的自信也越来越强。近年来,国家主席和夫人在前往拜访其他国家时,把中国的本土品牌展现在世人面前,*近主席夫人又将低调的本土手机品牌和华美的汉服展现在世界面前,全国人民对中国的本土文化感到空前的信心,这给了本土企业很大的施展空间。化妆品作为一种兼顾物质和精神的消费品,成功的品牌背后都有文化因素。格凌兰来源于丹麦,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提倡“亲近自然,释放自我”的护理理念,引进中国后仍然保持了丹麦皇室独特的护理**,其尊贵自然的品质与浓厚的人文气息和中国上下五千年追求尊贵的文化特质非常相符,格凌兰的文化营销在中国的**市场上收获了大批的粉丝。

格凌兰虽然是从丹麦引进的,但是格凌兰的产品生产基地在中国。格凌兰是中国精油添加型化妆品**品牌,更加了解中国人的肤质,致力于通过收集世界的绿色植物原料提取各种精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解决皮肤问题的护理产品。在扎根中国化妆品市场时,对国人的生活状况和消费需求有深入了解,对于中国现代城市生活压力与日俱增,格凌兰推出的产品都有护肤舒心的功效,获得了中国**消费者人群的追捧。

格凌兰在品牌文化和产品品质方面更适合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格凌兰化妆品加盟品牌有能力在未来的**品牌之争中牢牢占据中国**化妆品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