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学美容高峰论坛 薇诺娜再呈学术思想盛宴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3月28日上午,云南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成立暨全国皮肤医学美容高峰**,在昆明市华地王朝大酒店隆重举行。c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谢红付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皮肤美容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何黎教授等全国皮肤学领域**学者、专业医生,与云南省卫生厅杜克琳副厅长等各级**。

从“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到“云南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两个字的增加,显现了从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到云南省卫生厅直管机构的身份改变。

而从省院省校合作项目,到国家***创新团队成员,到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联盟单位,再到云南省卫生厅直管机构,短短三年时间里,薇诺娜一步步发展,一步步升级,终于不负众望地成为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旗帜**,向全国全行业证明了始终致力推动这个项目建设的云南省卫生厅、科技厅**们所拥有的前瞻性眼光。

来自中国皮肤学领域**学术力量的支持,更是薇诺娜得以迅猛发展、直线向上的动力源泉,而在此次高峰**上,由众**学者鼎力呈现的学术思想盛宴,包括朱学骏教授的《皮炎湿疹与皮肤屏障及对策》、何黎教授的《皮肤科发展新视角——转化医学促进学科发展》、谢红付教授的《如何做好一个现代皮肤科医生》、李利教授的《果酸活肤术解析》、项蕾红教授的《国外医学美容新动向》等,结合世界自我药疗协会会长、**自我**基金会理事长郭振宇博士带来的《新政策、新思路、新发展》,更为薇诺娜进一步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那就是——医学美容、医学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