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吸引新客源的方法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看似可以**,但是很大一部分是在勉强维持,一部分倒闭或转让。想让自己的美容院成为消费者的口碑品牌,就要让顾客满意。作为美容院,如何才能吸引新顾客,维持老顾客呢?

**吸引因素:(店面形象宣传)

*先,我们要了解本店的规模和经营定位,人群的定位是非常关键。了解具体的人群再了解人群的层次,外在的吸引方案就成功了一半。根据定位我们就会实施外在的吸引方案,上班族,白领族,**族,学生族,时尚族,年龄族(各类年龄的层次),富贵族等,还要了解这些人群活动方式,兴趣喜好等,您就能以各个面去做**的吸引工作。例如:**的活动喜好:看经济类型的书籍,**餐厅,豪华酒店,时尚休闲运动,网上工作者,工作狂等,如果我们的店铺想吸引这类人群,就要在上面所说的方面去做宣传吸引,发一张宣传单,那是错误的。但是,如果您吸引的上班族的话,在**级的方面做宣传,来了一个就会走一个,因为店内的服务满足不了**级的要求,停车位问题,内容项目的局限,各种语言的沟通等,由此外在吸引方式选择非常重要。

外在的吸引方式包括:1。电视广告(形象宣传),**的报纸广告(形象宣传),给单位人员发邀请函,邮寄优惠卷,和大型的公司举行免费的美容讲座,免费的现场操作,取得企业的信任。2。制作精致的店面宣传手册,顾客保养手册,企业精神手册。3。店面多参加一些社会福利活动。4。多做和顾客的交流活动。(商场。酒店等)。所有的方式讲究一种原则,有一些喜欢形象吸引,有些喜欢优惠吸引,有些喜欢有效果吸引,每做一次宣传都要统计和研究,使下次的宣传更有吸引力,做有效投资

内在吸引因素(店内忠诚度)

*先,店面的环境情况,各类店铺的环境设计都不一样。例如。*疗型的店,店面给人的感觉应是视觉的效果,除了基本的卫生干净之外,*要突出的是店内*疗好后的客户人员的档案和照片,店内员工的皮肤都要好,这样才有说服力和吸引力。如果是一家减肥机构,工作人员都超出了体重30%,您想顾客到店的感觉是怎样的,她就会想自己都这样胖,怎样给我减肥,怎样传授保养方法给我,不太相信,生意就走了一半。如果综合型的大店,在环境设计上有条理性,有层次性,带客人参观的时,感觉就不一样。休息厅里舒适的大沙发,各色的水果,各种养颜的特色煲汤,各种有品位的杂志,*立的私人空间,宽敞的美容大间,供朋友聚会聊天, 能不让顾客留恋望返,止步休息片刻。

在客人接受美容技师服务时,技师的甜蜜的语言,熟练的手法,和个性化的服务,都是吸引客人到店的因素。专业的技师,不但有基本的操作手法,还要有专业的皮肤知识,医学知识,化装品知识,色彩知识,心理知识,这样和客人沟通就会只抓**,因为专业的技师经过培训后,会分析不同的客户群体,不同年龄,不同皮肤类型,不同身体体质,不同的心理状态,来对每一位客人个性化的服务。一个专业的技师和管理者是吸引客户的重要核心。

美容院的护理品牌,品牌化装品的安全性,**性,科学性,也是越来越吸引客户群体的重要因素。医疗整形美容:通过专业医师的手术使想更完美的人更美。基因修复美容:修复组织细胞受损后,机体对缺损部分在结构和功能上进行修复重组的过程,以修复机体细胞为主,恢复婴儿般的肌肤,也是吸引客户的项目。天然的护理品牌:以植物草药为原料,远离化学污染的理念,精致提纯,手工操作,对人体没有害,还起到保养和**的作用,价格优惠。也是吸引客户的项目。还有休闲美容,大自然的美容,高科技美容仪器,心理咨询美容,针剂美容延缓衰老都是现在吸引客户群体的*要因素。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