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脸婆”美白去黄指南打造嫩白桃花肌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都市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和压力的不断增加,许多人出现亚健康的危机,这也体现在了皮肤状况上,黄脸婆已经**是中年家庭主妇的专称啦,很多年轻MM早早就有了皮肤发黄的困扰,爱美网带你识清不同类型的发黄原因,以便你更正确地使用去黄指南摆脱黄脸婆称号。

虽然上帝造人时赋予了亚洲人种黄皮肤,但正常来说我们的皮肤都是自然不突兀的,如果你的皮肤看上去暗沉发黄明显,给人黄脸婆的感觉,那么你就该警惕了,看看你是哪种发黄类型,参照美白去黄指南求得新一年的好桃花吧!【更多关于去黄美白的方法,请看这里】

人气**:玉兰油抑黄**面霜RMB340/48g

**理由:媲美皮肤医学美白处方的玉兰油抑黄**面霜,专为亚洲女性皮肤暗黄问题所推出的一款产品,能有效改善脸部黄气问题,还给你带来全天候密集补水保湿的温馨呵护。

**指数:★★★★★

美白指数:★★★★★

保湿指数:★★★★★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