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生活馆模式前景趋势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各种各样的打着生活馆名头的概念店却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呈现在大众面前的是一种服务更周全,选择更多的宽敞专业店,它体现的不仅仅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

美容院新模式:

跳出传统变身生活馆

国内连锁美容院大都经历了皮肤护理中心、香薰会所到今天的香薰SPA会馆的发展阶段。美容院的功能已跳出传统的皮肤护理,扩展至提供多项SPA服务。在十五世纪的欧洲,它被公认为是王室贵族以及富人的**品,发展至今日,它已经成为人们疗养兼休闲度假的代名词。它集美疗、健身美体、色彩咨询、形象设计、插花培训等为一体的专业化生活培训课程的休闲生活馆。在这处轻松休闲的多功能会所,除了领略美的课程,女性朋友所拥有的更多是一种自我体验与自由交流的空间。

男士生活馆初露端倪

中国的传统男人不喜欢逛商场,也没有时间逛。节约时间,轻松购物,法国三柏男士生活馆以加盟连锁经营的方式成功进入中国,不仅掀起了男士生活的新革命,而且将掀起潮水般的投资热浪。

法国三柏是目前法国及欧洲**男士用品品牌,它构筑了一个富于绅士文化底蕴的时尚形象。法国三柏男士生活馆集合了从男士服饰和个人生活用品,无一不全,无一不精,并打造出一套**的加盟连锁经营模式。

众所周知,近年来许多**、国内知名品牌被假冒伪劣产品所糟蹋,三柏男士生活馆以其*特的经营模式,专店专营,还知名品牌一片净土,**成功男士走出买**却显示不出品位的尴尬局面。

“美容+服饰+**”生活馆

上海某公司新近推出集经营美容服务、服饰、**品产品为一体的“琉璃粉蓝生活馆”项目。

该公司总经理史炜原先在江浙地区开办过服装厂,为国外一些知名服饰品牌做贴牌生产,挣利润不高的加工费,后来转做相关产品的外贸生意。经营过程中,她发现贴牌生产的外贸服饰在生产厂家中的库存产品,即业内称作“尾货”,有相当一部分日商和台商专程前来收购国外知名服饰品牌的“尾货”货源。史炜有了新的想法:**出一个类似于连锁会所的机构,让家庭女性在美容的同时购买有特色的服饰或**品产品。

史炜说,“琉璃粉蓝生活馆”适宜开在各小区的附近,以特色的服饰吸引顾客,以会员制和美容、**等服务留住顾客。

少年儿童生活馆

2007年底东越服装公司整合内部各种优势资源,在以纯品牌的基础上,审时度势,强势进军朝阳的童装行业,推出以纯童装品牌。成为树立中国“先锋少年儿童生活馆”概念的**个童装品牌。

以纯童装倡导的“先锋少年儿童生活馆”,直观地体现在终端卖场,为消费者创建宽敞、舒适、*特的一站式购物平台,通过别具匠心的卖场设计和超强的人文理念传达生活馆的概念。在整体风格上综合了众多**大卖场的卖点元素,视觉效果强烈。店堂内通过立体灯光、童趣橱窗、专版饰品、创意POP等的渲染,再加上琳琅满目的货品,彰显出以纯童装时尚化、个性化、绿色自然的生活馆形象。以纯童装不断增强品牌发展内涵,以文化力带动营销力,通过“生活馆”*特的形象、*特的产品、*特的服务以及*特的理念诠释少年儿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由于消费现实的变革,消费个性化、品牌化、时尚化等趋势日益明显,要求商家为消费者提供定位准确的特色经营及专业服务。这就赋予了时下蓬勃发展的专业店具备了生活馆的概念。

“生活馆”通过规模经济性将中间渠道尽可能地剔除,以获取其中的利益。从固有的产品价值上看,“生活馆”作为特殊的零售业态,需要通过建立更多的服务系列来形成价值链,增加产品的价值及利润空间。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