浇灌冬季沙漠肌化妆水的秘密用法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化妆水是日常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给肌肤重要的一杯水。在护理肌肤这个重要的过程,你对化妆水的认识有多深呢?化妆水除了使用方法的正确与否之外,对化妆水的本质你有进行深入的了解吗?现在小编给美丽的MM们上一堂,走进化妆水的世界,揭开化妆水的秘密的面纱,正确使用化妆水。

化妆水除了使用方法与步骤需要有正确的认识,其实化妆水自身就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去了解,认识与学习。例如化妆水的成分,颜色等不同其实都会深刻影响护理肌肤的效果,有时候没有认清楚产品的本质就使用,护肤效果还会得不偿失。现在请MM们跟小编一起来揭开化妆水的秘密面纱吧!

彼得罗夫芦荟保湿喷雾化妆水RMB280/250ml

产品介绍:这款芦荟提取自整片芦荟叶的萃取物,可舒缓敏感肌肤,即可用作爽肤水又可用作保湿喷雾,无酒精无香料。一款既可以用作爽肤水又可以随时用作保湿喷雾的芦荟保湿喷雾化妆水,由完整芦荟叶中提取并组合抗氧化成分从而有效抵抗自由基的伤害。任何肌肤适用,可舒缓敏感肌肤。

**理由:此款化妆水萃取芦荟精华,能有效舒缓工作**肌肤的疲倦感,无香料与酒精成分,***刺激,并且能有效抵抗外界的污染,有效防止肌肤受伤害。


标签: 护肤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