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理念催生健康洗护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大潮下,各行各业也都在向健康靠拢,纷纷研发新产品,在化妆品行业,“头皮护理”作为更健康的洗护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头皮是秀发的生命之源,而大多数中国消费者还停留在重视头发、轻视头皮护理的阶段。一项权限调查显示:在日本59%以上的人接受了头皮护理的观念,而在欧美,这一数字达到了63%,在中国,头皮护理的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都在呼唤天然健康的头皮护理洗护产品。然而,中国的洗护市场并没有出现真正健康、天然的的头皮洗护产品。

据了解,包括***头在内,中国市面上在售90%以上洗护发产品都是传统化工产品,不仅没有重视“头皮护理”的重要性,甚至还含有硅油等阻碍头发生长的化学物质。从消费者层面而言,“健康洗护”的话题也引起越来越多关注,以“健康、洗护”为关键词通过**进行搜索,搜索结果高达500多万条。

随着一些化妆品企业开始意识到中国消费者洗护观念的转变和对这一市场的**,健康理念催生的健康洗护观念将**着“洗头发”向更为健康的“洗头发”观念转变,同时也标志着传统化工洗发水向健康、天然洗护产品的升级。

标签: 护肤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