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如何策划?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如何策划?五一劳动节临近,很多商机都开始推出促销打折等等活动。那么没荣誉五一活动方案广告如何策划呢?3158美容频道小编为你***有效果的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

一、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会员卡消费

卡总和消费要低,并且顾客还可享受一定的购买产品优惠及折扣,享受美容院各种优惠项目。

场合对接:月卡、季卡、年卡、积分卡适合于任何大小的美容院,金卡、银卡、贵宾卡、会员卡适合大型的美容会所、大型美容院、美容生活馆。

二、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折扣促销

打折一直是贸易促销的一种重要手段,它有很强的吸引留意刺激购买欲的作用,而且具有即时的效果。

运用方法:折扣促销是美容院*常用的促销方式。针对这种促销法,美容院根据不同的季节、节日推出不同的折扣商品,用某些低价位商品刺激顾客的消费欲,带动其它商品的销售,或某一新项目推出时,让顾客进行尝试可进行折扣的促销手段。

场合对接:适用于任何类型美容院。

三、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免费试做促销

免费试做促销是美容院为了吸引新的顾客群体,或在新项目开发上推出的,让顾客先感受在消费的一种促销方式。

运用方法:美容院将有某些需求的顾客集中起来,在即定的时间为顾客免费试用,让顾客*先体验效果在培养顾客成为主顾客。然后再进行下一次的免费试做,再进进下一个循环。

场合对接:适用于小型、中型美容院。

四、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消费积分赠品促销

消费积分是美容院为顾客回馈老顾客而采取的一种方法,让老顾客在消费一定的金额后,就可以得到美容院赠予的一些礼品,以促进顾客继续消费,带给顾客一种心灵上的慰寄。

特别提示:其额度不一定太高,可做小返点或大返点。

场合对接:任何类型的美容院均适用。

五、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次数促销

次数促销是美容院*常规促销的一种变化,是一种顾客消费后的附带促销,让顾客感受到美容院更多的优惠,可稳定住即将成为美容院老顾客的人群。

运用方法:美容院可设定如顾客在第几次做护理后可免费进行一次美容院指定的项目或疗程,第几次做护理后又是免费,若干次为一个促销段,以此来设定。

场合对接:适用于中、小型美容院。

六、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活动促销

活动促销是美容行业一种新的促销方式,能够让美容院在短期内使销售量激增。利用各种节假日,美容院可进行此类大型的促销活动。

运用方法:美容院利用各种节日请一些**、名人通过某些活动项目进行的促销。其中包括:动联谊促销、**促销、名人促销、旅游促销。

场合对接:适合规模较大的大中型美容院或美容会所等。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