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的化妆品:打造舌尖的美妆诱惑【图文】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天然食材研制的化妆品,并不是说里面只有水果或植物的成分,也是会通过一些化学的配方制作成护肤品,使成分更易于吸收。这类护肤品从原料来源上会更安全天然,至于效果和安全性,也要看提取所用工艺以及成分的浓度、整体配方而定哦。

如今这化妆品公司里的配方师,个个都成了大酒店里的行政总厨。什么鱼子酱、人参、菇菌等珍贵食材以及餐桌上常见的食材通通都“添加”到护肤品里,梳妆台瞬间变成了一桌满汉全席。给肌肤来顿营养大餐吧!

欧舒丹杏仁紧肤乳

RMB520/200ml

蕴含丰富杏仁油及杏仁奶的身体乳霜,为肌肤带来滋养作用,令肌肤丝般光滑

鲜养焕亮凝霜

RMB 590/50ml

Q滑弹嫩的粉色水漾啫喱质地,莹薄轻透似果冻。超强联袂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与粉牡丹活肤凝萃,成就鲜活红润好气色!

冰淇淋、巧克力、马卡龙、小蛋糕……当这些诱人的小甜点们,幻化成各式美妆品,连空气中也弥漫着香甜果味,这是怎样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盛宴呢。

单一的美容方式已经out,外抹内服的美容方式才是一路越变越美的秘密所在。如果说前面的美妆品让你强忍口水,这里的就是你可以放心大胆的放到舌尖上品尝的,让我们且吃且变美吧!

清脂乌梅酵素饮

RMB 228/30ml*8瓶

满足口福的同时还能减肥非酵素莫属,可以加速食物的分解,促消化,平衡体内代谢,维持健康轻盈的肠道环境。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