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白纠三观踢走简单粗糙护肤法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于男士来说,男士美白总令人嗤之以鼻,其实男士美白并不是要你肌肤雪白,而是肌肤健康,没有斑点,肌肤有光泽,不暗沉。男士们好好审视一下你的皮肤和男士美白观点吧,今天爱美网小编就要告诉你正确的男士美白观念!

惧怕男士美白吗?其实是太懒惰,男士不愿意花很多时间和很多精力在涂涂抹抹上。但又想解决面子问题,又想节省时间的方式也是有的。男士美白**在于干净有光泽的肤色,并不需要像女生那样在保养的每一个环节都加入美白产品,以**“像日光灯一样”的雪白肤色。所以无需繁复的手续,只要在日常的清洁护理之外,再多添加如下两项:在清洁之后,使用滋润产品之前,加入一道使用美白精华的程序;在白天出门之前,护肤的*后一道程序之后,加入使用防晒产品。

男性的皮肤特点是角质层较厚,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形成毛孔阻塞。所以有大约有80%以上的男性皮肤都是油性。那些适用于女性的美白产品对于男性来说,往往过于滋润。建议肤质偏油性的你选择那些喱状清爽的美白精华以及乳液状不黏腻的防晒产品。还有另外约20%的男生由于过多的吸烟、饮酒造成了皮肤缺水而比较干燥,这种肤质的男生就建议你选择较为滋润的护肤产品了。

下面我们一起来纠正男士美白的三观:

1.“一白遮三丑”的说法其实同样适合男性。特别是亚洲男性,暗黄的肤色和不均匀的肤色让人以为是没有洗干净,影响你在别人眼中的印象。

2.已经形成色斑和印迹的部位,那些沉着的颜色除了对它**美白就只能依靠激光了。

3.色素是需要有一个积累的过程才会出现在你的皮肤上,显示成黑斑、黄印等严重的问题。所以,美白并不是真的让你立刻变成“白雪王子”,它也是一个控制色斑的过程。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