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天然个人护理用品市场分析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克莱恩公司*新报告《天然个人护理产品:**市场》,尽管**经济环境不稳定,但是天然个人护理产品市场在2013年的销售额仍然增长了10.6%,达到295亿美元。根基本达到制造商的预期水平。该报告涵盖了化妆品(包括个人清洁用品)、护发素、护肤品和口腔护理产品和香水等产品。

虽然这类产品在成熟市场中的增长速度已经趋于稳定,但其在美国的增长率仍然高达7%,欧洲市场的增长率也达到6%。其他市场发展情况也十分不错,其中巴西和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快。2013年,中国天然个人护理用品市场的销售额增长率接近24%,其原因主要是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使得人均收入增加,同时该市场还在除沿海大城市之外的地区进行市场扩张。

在中国市场中,本土品牌大概了占了80%以上。而这些本土产品大都使用传统**成分,占中国整个天然个人护理用品市场的三分之二。一些**品牌也开始使用一些***成分,这些产品也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过去的五年里,茱莉寇、科颜氏和悦木之源等**品牌逐步进入了中国天然个人护理用品市场,并在市场营销和品牌广告方面大量投资,进一步唤起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天然产品的消费意识。珈蓝集团和上海家化等国内企业受到外国公司成功经营的影响,也将其产品定位于在天然化妆品市场,并在这方面进行投资。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