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在2017年德国男士化妆品市场将达到8.21亿欧元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际通宝美容在线讯不仅在中国“男士”的面子别提升了,就是在欧洲男士化妆品市场也在逐渐的增长。在化妆品行业的为增大营业收入,在女士化妆品方面已经很难找到了新的业务增长点之后,纷纷把目光投向男士,据统计德国的男士化妆品业务曾展如下。

德国男士化妆品市场在2017年的市值将达到8.21亿欧元,这期间的平均年增长率预计为3.1%,即在2007年到2017年这10年期间其市值增加了2亿欧元。在*近几年中,男士对化妆品的态度发生*大的改变,男士们现在更在意自己的外表。

男士护理产品的重要性也日益明显,拥有健康有型的外表也有助于男士获得成功,增加吸引力。随着德国男士越来越注重修饰自己,这个市场也开始向多元化发展。根据Canadean的*新市场报告《2017年德国男士化妆品市场发展趋势》,虽然剃须和修面类产品仍处于德国男士化妆品市场的主导地位,但须后水等产品从2007年起的发展*稳定,预计这一趋势还将继续,在*近5年中其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4%。

在接下里的4年中,预计德国男士化妆品市场的销售量将从2013年的3.13亿增加到2017年的3.38亿。通过对德国化妆品市场的了解,中国男士化妆品也将随着德国化妆品市场的趋势,毕竟企业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业务增长点,这种趋势在中国已经有了体现,近几年中国的男士化妆品市场的增长也是不可小视的。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