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零售终端如何巧妙定价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门面是销售终端销售吸引消费者的窍门砖,而商品的价格则在很多时候是销售终端的成功交易的关键,在化妆品行业中,产品的利润一般都是很高的,消费者固然有一定的经济条件,但是化妆品的价格仍然是一个不可忽略的销售环节。

做化妆品精品店的零售终端,如何给产品定价是个很重要的问题。“薄利多销”这个词大家都听过,如果一个刚刚步入创业门槛的新手,觉得产品的定价也是安这个原则就能达到“多销”,只能导致创业失败。任何卖家,只有厚利多销和厚利少销两种可能,薄利多销只是卖家将给买家听的。

产品的价格影响卖家的利润,也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我们经常在销售中有一个误区,认为产品低,自己的利润很薄就可以卖的很好,大错特错!仔细回忆一下近年来用价格战来做市场,*终导致的结局就是利润低下,企业倒闭。况且,消费者也不一定喜欢买便宜、低价的产品。所以,产品的定价,对一个零售商至关重要。举个例子吧:一个零售价为100元的产品,成本价为80元,毛利润为20元。

如果我们把价格提高20%,相当于把价格提高到120元,我们的利润就变成了40元,利润比原来增长了一倍。价格提高20%利润就翻翻。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产品的价格不在高也不在低,而是在于适合,就拿我来说吧!我什么时候购买商品的时候都会在自己心中提前做好打算。在什么样的价位下我能接受,也就是我购买的化妆品要在我的销售区间之内。不然要购买化妆品这样的附加品就需要我在购买时让我有一种强烈的购买欲。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