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品牌当道国货展开竞争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际通宝美容在线讯提及当前知名的化妆品品牌,露华浓、欧莱雅、宝洁等**品牌占据了我国化妆品一线市场,但是市场的发展,给我国的本土化妆品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发展计划,国货开始和国外品牌展开竞争,力图扭转当前的化妆品市场格局。

国内日化市场跨国品牌当道,本土品牌发展受到挤压之势,长期以来,本土日化品牌无论从品牌形象、产品概念、技术研发还是资金实力与营销手段上都跟着外资品牌的节奏走。以目前市场情况来看,话语权和行业利润都被外资品牌掌握,本土品牌为突围应**定位。近年来,加上电商冲击及外资品牌的渠道下沉,本土品牌更是面临业绩压力。

然而,受经济环境影响,跨国品牌部分产品市场也面临萎缩,已有露华浓、欧莱雅旗下部分品牌退出国内市场;本土品牌正可借此机会找准定位,利用产品创新、性价比高、渠道下沉等因素谋求新发展。现在,在化妆品****已经有了中国的本土产品,自然堂、美肤宝、相宜**等品牌通过持续不断的电视营销走进观众视野,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当前中国宽松的市场环境及国家对本土品牌的政策支持下,我国的本土化妆品牌有望逆转之前的颓势和**品牌展开竞争,从而扭转当前的化妆品市场格局。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