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新概念赢创把男士护肤作为新的业务增长点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际通宝美容在线讯男士护肤品近年发展较快,在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中,男士化妆品发展是*快的,各大公司都把男士化妆品作为业绩增长的一个重要点,赢创公司*近调查市场得知,男性消费者正在寻找多功能、高性能及使用起来便捷的产品。

在去年的11月5日,赢创业务部提出男性个性化护理的解决方案。他们提出新的男性消费概念的时候也对男性日常护理进行了习惯性的调查,同时对男性的皮肤进行了研究,并且要推出男士专业护理的产品配方。

自从男士的面子被提出来之后,男士化妆品得到了很大的发展,男士化妆品在近几年一直受到外资品牌的器重,并且从各个方面都刺激着男士消费者,众多化妆品公司已经把男士化妆品作为公司的一个业务增长点.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