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莉丝诚招代理商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贝莉丝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商贸于一体的化妆品公司。目前已在广东,湖南,重庆,上海,四川等地方化妆品市场占有一定份额销,深圳贝莉丝郑重**:品质、品牌、品性,良心、信心、爱心来打造**流的化妆品公司。为了公司有更好的发展前景,现诚招代理商,代理条件如下:


代理要求:

1.业内人士,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2.有销售经验,熟悉的网络和渠道;

3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有良好的资信,有做品牌的长远目标;

4.在代理销售区域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营销队伍;

5.有专业美容营销人员;

6.定期接受总部的考核;

7.遵守总部的零售价格和管理要求;

8.良好的信用基础认同及配合公司先进有效的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

厂家支持:

1.人员支持;

2.完善的****.

3.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串货流通;

4.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的售后服务,**在代理区域内品牌*家经营权;

5.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