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婷露雅培训会出奇制胜 10分钟狂销12万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4月13日-15日,诗婷露雅携手石家庄金百资共同举办了品牌2014年春季培训会,会议在美丽如画的石家庄赞皇棋盘山风景区召开,吸引了110多名BA参加。


为助力代理商春季动销,会上,诗婷露雅出奇制胜,现场动员全体参会BA开展限时电话预售活动,短短10分钟狂销450套266玫瑰果套盒,销售额轻松破12万元!极大鼓舞了终端代理商及销售人员的信心!

这次会议不仅成绩喜人,内容同样丰富。培训总监张文红女士带来的精品课程充满正能量,赢得众人阵阵掌声;模特携诗婷露雅新品惊艳亮相,精彩走秀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此外培训会还特别增加了趣味游戏环节,热情互动将会议氛围推向**。

在诗婷露雅看来,每一次会议都是一次成长。我们相信,经历了石家庄培训会的成功,诗婷露雅今后的每一场培训会都将更出色!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