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动漫电影妆容大PK 另类妖娆你爱谁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近许多好莱坞电影大片炒的沸沸扬扬,片方各种明争暗斗,想在票房占有**地位。现在,我们来一起看看电影里的女明星的妆容、造型是否足够吸引眼球。

Style1:“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

漫威****大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扮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为了使自己看起来更符合原作中角色的造型,成功瘦身14磅,在剧中身着一袭黑色紧身衣,将曼妙身材**的展现了出来。

红色卷发,上扬高挑眉让她气场十足,再加上大红唇更是霸气十足。另外,她在剧中金发碧眼的酷辣造型俨然一副女**的模样,高耸的眉峰立体的五官是的斯嘉丽的妆容更加犀利,一身黑色战袍微露的胸前让杀气中间流露性感。

Style2:“变种人”——范冰冰

《X战警:逆转未来》中中国影星范冰冰饰演的BLINK出现在未来变种人的阵营中,以超时空的未来战士造型再度冷艳出击。

在官方公布的电影剧照中,范冰冰身着一袭铠甲皮衣,颇有未来战士的味道;紫色的蝎子辫将角色的危险信号和战斗力量极力突显;一双散发着神秘之光的眼睛,更是透发着科幻的精灵色彩,紫黑色的唇妆更增添了范爷的冷酷气场。

在这部由好莱坞打造的****大片中,范冰冰作为**的中国面孔,显得分外的*眼,而范冰冰在该影片中的红发绿眼造型也十分吸睛。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