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宫尚秀让美丽重生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据*近的一份关于中国二十个城市的大规模化妆品市场的调查研究显示,有85%的中国人深受痘痘家族的“侵略”,强烈的祛痘意识使得中国的祛痘消费额在近三年内增长了800%。由此可见,中国祛痘市场的发展速度之猛、发展空间之广。然而由于消费者担心祛痘产品的质量问题或是价格昂贵等原因,有90%的消费者并没有事先购买祛痘产品的愿望。从另一方面来说,此前的二十年是中国祛痘市场的艰难培育期,而现在正是中国消费者对祛痘产品需求的急速膨胀器。

对于那些皮肤皮层较厚、油脂较多、吸收能力差、饱受痘痘煎熬的亚洲人士来说,韩国专业祛痘产品宫尚秀就是专门为他们研制的。

宫尚秀的主要成分是以人参为基础开发的"真生参美",75年的"参美",还有以强调韩方成份效果协同而开发的87年"雪花",根据更高"韩方理论"选定之功效广受科学肯定的97年"宫尚秀"以及2004年亮丽登场的新宫尚秀,传承着(株)太平洋韩方化妆品的正统传统。

宫尚秀是用韩国古方汉药,揉合专业科技研制技术,以纯净水及温*肴酿超过18小时制成。内含玉竹,莲花,芍药,地黄,百合等多种对女人皮肤,身体有着滋养功能的**。为改善肌肤老化的原因-"干燥"现象,产品系列特别使用滋阴丹,并且在产品中添加符合产品特性的各种韩药配方。令人亲身感受东方神秘。

选择宫尚秀还您一个美丽的青春。

标签: 韩国宫尚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