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美容师对工作更有积极性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新手美容师,刚开始工作时,或许还充满热情,但过一段时间后,很容易变得懈怠,没了当初的**。为什么会这样?除了美容师自身的原因,**也应该考虑一下是否是美容院自身的管理制度出了问题,打击了美容师的积极性。

对美容师

1、制定目标实施目标

新手美容师不知道从哪里获得工作动力,需要由主管或**帮助她们发掘自身潜力,然后找出动力来源。

短期目标更容易实现,会很快得到满足。提高每个月的销售额,就是很普遍的短期目标。随时修订目标,做好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的平衡。*重要的是,目标制订后一定要实施,**也可以提供适当的指导和帮助。

2、多做自我肯定

正确的工作态度是个人进步的基础。自我激励是相当有效的激励方法,相信自己一定能达到目标。

作为美容院**或主管都知道,强调美容师的优点远比经常指责她们的缺点重要。

3、做事积极、主动

做事积极,为那个既定的目标奋斗,不断付出。那个目标就像是一个磁场,不断吸引你,直至成功。困难的时候,这个目标就是你的原动力,会不断指引你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对**

1、业绩评估要客观、多角度

多方面的评估会减少单一评估的弊病。**或经理以直接观察和日常考核资料为依据来考核评价美容师。这种方法*简单,但应该注意听取美容师本人的意见。

2、增加季度考评和奖励

可以考虑适当增加评估的频率,每月一次,可能压力过大,每季度一次应该是个不错的考核频率。评估结果与美容师的收入直接挂钩。每次根据评估结果,适当调整下次业绩考核的目标,将业绩考核的效果*大化。

3、评选时避免"轮流坐庄"

作为**,应该对美容师的情况了如指掌,充分发挥她们的才能。根据美容师的能力、特长、性格等特点,将其安排到相应的岗位,使工作责任与工作能力相适应。但在**员工评选时,**又怕别的美容师心理不平衡,于是每次奖励就采用"轮流坐庄"的方式,这样的平均主义,同样不可取。

把考评结果及时反馈给美容师,增加考评的透明度,有利于美容师了解自身表现与美容院期望之间的差距,达到考核和提高美容师能力的目的,更好地激励美容师成长。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