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丝菲尔让你绝对物有所值的代理产品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欧洲的宝丝菲尔(purplelissome)继承和发扬了这一传统,寻求最为纯正天然的有机种植植物,创造功效卓著的护肤品牌。为了这个适合亚洲消费者的肤质,开发特别针对亚洲人皮肤的美肤产品,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品牌精髓。使用宝丝菲尔(purplelissome)充满自然力量产品不会对皮肤有益,还连到身、心、灵的和谐。

选择宝丝菲尔的优势:

1、形象支持:

提供美容院的形象设计,能让您的美容院能吸引更多的客人。

2、广告支持:

提供我司产品的宣传单张、宣传画,灯箱广告画等,节省您的宣传成本。

3、投资预算:

为您前期资金的投入、店铺运营成本、营业销售估算、利润回报等方面提供参考意见。

4、培训支持:

有专业的美容导师培训美容师产品知识及操作手法,为美容院制定产品卡项及个性化方案,让美容师能为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5、管理支持:

公司策划团队根据店面实际情况制定全套美容院店务管理方案,如何让美容师高效、感恩、激情,提高执行力等课程。

6、销售支持

有高级讲师为您店内高端顾客进行私人皮肤护理方案,为您的大型促销会提供技术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