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凌兰小精油撬动化妆品连锁大财富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有统计数据表明,2013年中国整个化妆品行业的销售额已经跃居世界第二位,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化妆品消费大国,也有专家估计2015年中国的个人护理品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亿元,行业前景非常广阔,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是一块财富宝地。

而国内的精油护理市场也因此获得了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最近每年都有近几十亿的精油护理产品的零售市场的空白需要填补,格凌兰化妆品连锁品牌借助国内化妆品市场向好的契机,加快品牌的发展,用小小的精油撬动了化妆品市场的大财富。

随着大众思维的转变和精油香薰知识的传播普及,精油型护理产品作为化妆品一个新的品类已经走到到大众身边,成为大众生活中的日常护理用品。格凌兰是较早进入中国化妆品市场的精油护理品牌,是中国女性精油护理的首选品牌,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格凌兰的精油型产品已经成为化妆品市场上一个明显的增长点,格凌兰娇小而精致的产品帮助很多加盟商撬动了化妆品市场的大财富。

格凌兰化妆品连锁店一角

格凌兰在进入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时就已经窥探到中国三四线城市巨大的购买潜力,实施渠道下沉规划,率先开始布局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化妆品市场。从几年的发展结果证明,格凌兰的渠道布局策略是正确的。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发展,政府想尽办法缩小城乡差距,使得我国的二三四线城市的居民消费水平得到大幅度的提高,人们开始加大身心健康的投资,特别是年轻的城市女性更加注重肌肤的护理保养。

格凌兰的精油护理应运而生,一度风靡我国的二三线城市。格凌兰“亲近自然,释放自我”的护理理念符合现代消费者消费潮流,一瓶具有自然尊贵的品质和神奇功效的小小的精油或精油添加型产品迅速成为撬动化妆品市场财富的利器。

虽然现在中国的精油护理市场前景广阔,但是精油护理品牌却不多,竞争相较于传统护肤品要小得多。格凌兰在中国化妆品市场上是精油护理的领军品牌,格凌兰以其优雅唯美的丹麦文化来向消费者普及精油护理知识,用其自然尊贵的产品品质征服消费者,逐步打开中国的精油护理市场,推动了精油护理产品在中国化妆品连锁市场的发展,用小而精致的精油产品撬动了化妆品连锁市场的巨大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