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美白祛斑小妙招实现肌肤美白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都渴望拥有美白的肌肤,对于脸上出现的斑斑点点很是烦恼,今天3158美容网小编就给大家推荐4个美白祛斑的小妙招,实现你的美白梦。

妙招1:冬瓜汁美白法

将冬瓜榨成汁,冬瓜汁和白醋1:1的比例,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脸部,一日2~3次,5分钟用温水洗净即可。这个方法坚持使用能够淡化面部斑点,美白嫩肤。

妙招2:蛋液美白祛斑

将新鲜鸡蛋洗净,泡在优质的米醋中,等一个月的时间,蛋壳完全溶解在醋里,每天取一汤勺的蛋液配合温开水服用。这个方法能够轻松美白祛斑,让你的皮肤更加细嫩、光滑。

妙招3:蜂蜜祛斑法

将适量的蜂花粉放在蜂蜜中,待它自然溶解之后,晚上清洁完皮肤之后,涂抹在脸上,你的皮肤就会越来越细嫩,祛斑效果更佳。

妙招4:西红柿汁美白法

准备一个新鲜的西红柿,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然后按照5:1的比例加入蜂蜜,均匀的涂在脸部,10分钟洗净即可。这个方法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使皮肤变得更加红润。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