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六款夏日香水提升个人魅力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推荐六款夏日香水提升个人魅力,花香、果香……这些大自然的味道总能给我们一些莫名的感动。万千人群中,擦肩而过时,或许就是凭着味道而认出彼此。

马克雅各布雏菊女用香水

马克雅各布雏菊女用香水710元50ml以盛开的雏菊为设计灵感的气息,柔软而清丽,有別于MarcJacobs马克雅各布之前馥郁气息的风格。香调:清新花香调、柔美花香调前味:野生草莓、紫罗兰叶、粉红葡萄柚中味:栀子花、紫罗兰、茉莉花后味:麝香、香草、珍木。

爱斯卡达IslandKiss热情岛女士香水

爱斯卡达IslandKiss热情岛女士香水780元100mlIslandKiss热情岛女士香水融合了芒果、百香果、柳橙、木兰花、白桃、朱槿果实、浅色木头、麝香的芬芳,花果香调融入了希腊的古典与热情,也让女人对于香氛有了全新的感受。

王薇薇翠意花嫁女士香水

王薇薇翠意花嫁女士香水550元50ml

香调:闪耀花香调前味:黑醋栗叶,西西里亚佛手柑中味:水仙,忍冬后味:摩洛哥雪松,白鸢尾根,熏衣草,麝香“Bouquet”为女人带来无比自然的清新感受。充满魔力、美妙的绿色花香,非常的浪漫。瓶身的设计犹如水滴,美妙的玻璃瓶折射出梦幻的光芒。

阿莎露贝儿橘子泡泡女士香水

阿莎露贝儿橘子泡泡女士香水548元50ml香调:清新花果香调前味:柑橘、鲜橙、香柠檬中味:姜、柠檬、茉莉、月见草、忍冬后味:柏木、琥珀、蜂蜜贝尔橘子水沿袭着贝尔泡泡的瓶身造型,加入象征柑橘气息的橘色,让贝尔橘子水充满着活力与清新!

大卫杜夫神秘水09夏日女用淡香水

大卫杜夫神秘水09夏日女用淡香水420元125ml徜徉在粉红木槿花簇拥的海边,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明亮的色彩,神秘的风景背后缓缓飘散着一缕缕醉人的芬芳,挥不去,散不尽。前调:凤梨,西番莲,海风气息;中调:蔷薇,夏日茉莉,紫罗兰后调:鸢尾草,蜜桃,麝香。

菲拉格慕美梦成真女士香水

菲拉格慕美梦成真女士香水560元50ml香调:木质花香调前味:水蜜桃,李子,亚买加胡椒中味:百合,茉莉,玫瑰,黑茶子后味:琥珀,檀木,麝香梦幻的收藏在优雅的水晶椭圆瓶身中,让女人在秋季散发诱人神秘魅力。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