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使用BB霜 让你三分钟变佳人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起源于德国。一开始研发出来是为了保护敏感以及受损的皮肤,同时也提供给需要接受镭射治疗的病人使用,有着厚重的质地,并且含有护肤和防晒成分,能使其受损肌肤能得到良好的修复与再生。

现在化妆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其中最常见的就是裸妆了。裸妆并不是没有化妆,而是刻意淡化了化妆的痕迹,使得妆容清新自然,也常被称为透明妆。而BB霜就是为裸妆而设计的,用BB霜可以打造最简单有效的裸妆效果,让你从此摆脱繁琐的化妆步骤。

BB霜主要有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的四大作用,能够很好的改善皮肤的缺点,打造一种完美自然的肤色。正确地使用BB霜可以很好的形成自然亮丽的妆容,第一步首先要对肌肤进行适当地按摩,从而让脸部没有涂抹到的其他地方呈现最自然的状态;接着是要使用隔离霜,这一步非常关键,为什么网上很多女性朋友评论说自从使用了BB霜之后皮肤变得更差了,其实可能就是因为没有事先涂抹隔离霜而导致的。

第三步就要全面涂抹隔离霜,先涂抹T区,接着是两个U区,最后再修补一下缺少的部位,这样一来就不会因为乱涂乱化而显得脸色不均匀了。之后就开始使用其他眼部遮瑕产品涂抹一下眼睛周围,这是因为眼部周围的皮肤只有正常皮肤四分之一厚度,需要使用专门针对眼部的化妆品才行,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

最后就是散粉了,挑选适合自己肤色的散粉颜色,用大刷子轻轻地蘸取散粉轻扫T区,这样子妆容重点都在局部。小清新的裸妆风格,由内而外的皮肤色泽,婴儿一般的瓷肌,让您的裸妆效果十分完美无瑕。这就是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只要你耐心地练习几次,相信一定可以化出一个非常自然的裸妆效果。

是不是感觉不可思议呢?没错,学会正确使用使用BB霜,可以让女人节省大量的化妆时间,只要三分钟,从以前的三十分钟到现在的三分钟,同样的效果,同样的美丽。让女生多睡一会懒觉,深信睡眠是最好的护肤方法的女生怎么能拒绝BB霜的好处呢?

标签: 化妆 美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