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补妆的5个技巧避免尴尬瞬间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为了漂亮,一般都会化个美美的妆才出门,但是由于在外时间长,往往容易出现脱妆的现象,很尴尬,如何才能避免这一尴尬呢?下面3158美容网小编就教大家快速补妆的技巧,让你避免尴尬。

1.吸油

一般油性和混合型皮肤最容易脱妆,因为面部容易出油,所以这时要先用吸油纸把面部多余的油吸掉,这样才能让肌肤清爽。由于面部出油或者出汗,眼妆是很容易脱落的,所以用棉签将晕了的眼影、眼线和睫毛膏拭去。

2.保湿

这个时候面部是比较干,比较缺水的,如果直接上粉的话会出现浮粉的现象,所以在这之前,先用保湿喷雾喷全脸,大约一分钟后用纸巾吸掉多余的水分。这样等下补妆时才比较贴比较自然。

3.补粉

补妆的粉饼最好选择干湿两用的,先用海绵一角湿润后点压沾取粉饼,用以遮盖脱妆显露出来的黑眼圈和瑕疵,然后干用补粉即可。注意,额头、嘴角和鼻翼是重点补妆部位。

4.局部补妆

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适当地填补眼影、睫毛膏和唇膏即可,眼线如果匆匆补容易出错,所以可以省略这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