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大型推广促销活动厦门站盛况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26日至3月30日,青蛙王子在厦门举行了三场“3岁大改变之再见婴儿产品”大型推广促销活动。活动邀请了公司培训老师进行产品知识、终端销售技能等课程培训,厦门经销商全体销售精英及闽南粤东所有销售人员齐聚厦门,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促进。

在为期5天的促销活动中,现场醒目的青蛙王子不倒翁、漂亮创意的编织气球、生动的青蛙王子产品陈列,不仅吸引着众多小朋友的目光,也将父母纷纷引到产品堆头前挑选青蛙王子系列产品。

通过现场对青蛙王子产品“滋润”及更适合“3至12岁”儿童使用特点的介绍与推广,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已意识“婴儿产品”与“儿童产品”的区别,非常赞同青蛙王子“长大了就不该用婴儿产品”的理念,更愿意选购更适合孩子成长阶段需求的青蛙王子系列产品。

此次活动青蛙王子也为顾客推出了多样化的促销套餐,有买赠、有劲爆价等聚划算的活动,性价比高,让选择青蛙王子的顾客既享受到高质量产品,也获得更多的优惠,能开心、放心地购买。

此次活动在青蛙王子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经销商及销售人员的终端活动实战动销技能,更增加经销商对青蛙王子发展的信心,也提升了“青蛙王子”品牌在厦门市场的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带给孩子们一个滋润的春夏季!

标签: 日化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