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新品牙膏——芭乐果香型牙膏问世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牙膏,与人们生活休戚相关的生活必需品,也由单一的清洁功能,发展成多功能型牙膏。与此同时,牙膏的香型也越来越多样化。新闻品牌洞悉到芭乐果对口腔护理的作用,从而,创造性地将芭乐果融入其竹炭黑牙膏之中,新闻竹炭黑牙膏—芭乐果香型随之诞生。

芭乐果,又名番石榴,俗称芭乐或拔子。芭乐果是台湾土生土长的水果,也是台湾人最喜欢的水果之一。芭乐果性温、味甘、涩、平,富含维生素C,并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维他命A、B、C,钙、磷、铁。因此,芭乐果的营养价值极高,可增加食欲;食疗药用价值高,可防治高血压、糖尿病,对于肥胖症及肠胃不佳之患者,最为理想之食用水果。

此款竹炭黑牙膏不仅具备新闻竹炭牙膏所共同的特性,通过竹炭的超强吸附能力,吸附牙齿污垢,清除牙渍、祛除牙面发黄,健康美白牙齿。芭乐果香型竹炭牙膏因红宝石芭乐果的融入,赋予新闻竹炭黑牙膏全新的配方即竹炭润口清渍配方和功能的全新升级,热带红宝石芭乐果香,迅速瓦解口腔异味,香味持久充盈口腔,对用餐后的口腔残留味道效果明显;全新芭乐果竹炭牙膏滋润口腔,使口腔润泽、不干燥。

特有的芭乐果香气,清新口气,带给你独特的口感;时尚魅力的设计,满足女人对高品质的追求。新闻竹炭黑牙膏芭乐果香型想必将虏获万千女性的芳心。

标签: 日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