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香坊连锁全网020创富高峰会于广州举行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汇香坊成功入选CETV1中国教育电视台重磅推出的《中国好商机》第三季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节目,并在3月15日中国好商机探访阶段播出时成为第一个获推荐的项目。

好商机节目开播一个月以来,汇香坊香薰精油连锁项目因其总部的实力、有特色的产品和高回报的投资收益,持续受到来自全国各地观众和投资者的注意。第一批与汇香坊签订加盟合同的投资者,店铺装修已经完成,陆续在近期正式开业,第二批成为汇香坊加盟代理商的合作伙伴,将于“五一黄金周”集中开业。

4 月5日,好商机官方公布了第三季好商机十二强,汇香坊无悬念成功晋级,并一直高居项目人气排行版前三位,成为这一季好商机人气最高的项目之一。从4月19 日开始,汇香坊将同晋级“十二强”的其它十一个项目展开新一轮的PK,在“巅峰星对决中”首次接受导师的考察,为“五星好商机”而战。

日前,记者从汇香坊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负责人了解到,为应对这段时间以来的投资加盟热潮,让更多汇香坊的意向加盟商能够了解汇香坊香薰精油连锁专卖项目,了解汇香坊的开店流程和相关的政策扶持。

汇香坊将于4月26日在广州举办主题为“法国汇香坊香水香薰连锁全网020创富高峰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投资者将共聚一堂,共享财富盛会。

汇香坊携手法国CPL香料集团打造全球香薰香水行业NO.1,继成为《中国好商机》首选金牌项目之后,在这一次全网O2O创富高峰会上,汇香坊将教授每一位投资者,如何用30万撬动成为千万富翁,同时介绍汇香坊2014年品牌全网O2O营销新思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