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移动沙龙CC巴亮相中国彩妆周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4月11日开始,洛阳街头出现一辆美丽的移动时尚巴士,引发了街头人群的争相围观和拍照。原来,这是卡姿兰为中国彩妆周定制的移动沙龙CC巴。

继苏州、合肥和济南站后,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的时尚旋风来到了河南洛阳。

据了解,经过4月7日到14日洛阳色彩14家分店、洛阳中央百货、万达广场万千百货、丹尼斯百货3家商超专柜联动和洛阳新都汇广场的路演,卡姿兰中国彩妆周在河南洛阳的零售出货额达到283万元。

为何卡姿兰中国彩妆周能在全国范围内连续创造彩妆动销记录?

卡姿兰全方位、全包装的全城联动形式功不可没。据了解,卡姿兰中国彩妆周采取“路演+移动沙龙+整店包装+区域广告”四位一体的的营销方式。在活动前4个月就开始筹备。

以洛阳为例,提前2周卡姿兰就投放了全城公交视频、楼宇电梯框架广告、商场LED广告和《大河报》全版的硬广,以求覆盖整个洛阳的消费者。

众所周知,彩妆销售需要体验,现场化妆很重要。

活动期间,卡姿兰各地彩妆造型顾问加上河南地区代理商堂之公司彩妆顾问团队近50人,为每一位到场的女性定制了更专业、更时尚的妆容。

卡姿兰依靠中国彩妆周实现了“美妆体验+现场销售”,不仅给当地消费者普及了更专业的彩妆知识,还实现了突破性的销售。短短一周内卡姿兰风暴席卷洛阳。

在洛阳色彩新都汇店的新都汇广场更是举办了路演活动。活动现场有准点秒杀、台上台下互动等环节,引爆了现场的气氛,给色彩新都汇店带来了超过日常多倍以上的人流量。

“卡姿兰中国彩妆周活动不仅给色彩带来了销售,还给色彩的20万会员带来了中国彩妆领导品牌的美妆盛宴。”洛阳色彩连锁负责人李高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